香港警務督察協會​​

​​​​電話:(852)28602645 (職方秘書處)
傳真:(852)22004355
​​香港灣仔軍器廠街1號警察總部38樓


Hong Kong police inspectors' association

申請人必須是香港警務督察協會(本會)的退休會員。
申請人成為本會的退休康樂組會員,不會享有本會的會籍。
退休康樂組會員需付費參與本會舉辦的活動。
已登記的退休康樂組會員,在退出康樂組時,須與本會會籍秘書聯絡,取消登記。
申請人所提交的個人資料只用作會籍申請及管理,並不會轉移作其他用途。

加入退休會員康樂組

申請者必須是香港警隊現職的正規督察級警務人員。

如任何督察級警務人員於入職或轉職為督察級警務人員後一年內未有申請成為會員,則常務理事會可拒絕其後之入會申請;而常務理事會無須就接受或拒絕該項申請作出解釋。

請申請人下載並列印入會申請的有關表格,填妥所需資料,並郵寄(香港灣仔軍器廠街壹號警察總部39/F警務督察協會辦公室)、傳真(3186  5692)或電郵(hkpia-office@police.gov.hk)至香港警務督察協會。所提交的個人資料只用作會籍申請及管理,並不會轉移作其他用途。關於會籍問題的查詢,請逕與會籍秘書聯絡。


下載申請表格


銀行直接付款授權書


​​

Copyright © 香港警務督察協會.

督察會地址

督察會會員申請辦法

香港警務督察協會
香港灣仔軍器廠街1號警察總部38樓
Telephone:  (852)28602645
FAX:  (852)22004355
E-mail: hkpia-office@police.gov.hk